美人骨

发发牢骚
再吐点黑泥
就会变得像平时一样了

© 美人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退坑计数

我猜是三十六。

可能我想退坑是因为太久没写东西了。

现在写完了雪满头觉得邪簇真好吃呀。


  1. 甜品店(连载)

  2. 曼德拉

  3. 安全感(不是很想写了)

  4. 国破家亡小皇子变花魁卖身all簇车车车车连载车车车车


机智念:

三十五。

现在tag冷下来了,我突然就重燃了嗑邪簇的欲望。

????

我可能有毛病

美人骨:

三十二。

周三就是期中了 考完还要参加志愿者活动……当然我活动的时候我的小伙伴们都放假……生活很惨。考完我会努力更新的。

机智念:

三十一。

今天很努力的肝了作业也产了粮。

到时候雪满天写完了就把上删了全部重发嗯

就酱。

美人骨:

三十。

最近的事情总让我觉得自己有做愤青的潜质。

机智念:

二十九。

我收回昨天的话。

美人骨:

二十八。

周末也许能憋完雪满头

机智念:

二十七。

懒惰打卡

  1. 雪满头(下)

  2. 甜品店(连载)

  3. 曼德拉

  4. 安全感

  5. 国破家亡小皇子变花魁卖身all簇车车车车连载车车车车

2018.10.31

美人骨:

二十四。

二十三忘了打卡。

机智念:

二十二。

越来越忙。

倒是有了新灵感。

美人骨:

二十一。

没空产粮。

机智念:

二十天。

想写国破家亡小皇子变身花魁卖身AU

美人骨:

十九天。

嘴上叫着要退坑,但是身体根本动弹不得。

生活真是痛苦啊。

机智念:

十八天了。

不止没机会把之前的坑填完还发现三次事情越来越多

真是要命。

我想画同人。

美人骨:

第十七天

不止没退还多了个脑洞

  1. 雪满头(下)

  2. 甜品店(连载)

  3. 曼德拉

  4. 安全感

我是沙雕


机智念:

第十六天,活得很暴躁,更想退坑了。

但是还没产完脑洞。一定要抓紧时间赶紧产出。

太糟心了。

再bb一下,日了lof但不点关注的行为真的很让一个暴躁写手想骂街退坑。

美人骨:

文章总数再也无法控制在100以下了,干脆放飞自我吧。

想退邪簇的第十五天

还、没、退

  1. 雪满头(下)

  2. 甜品店(连载)

  3. 曼德拉

我发誓写完立刻退 谁再磨蹭谁是狗(上次就是这样然后莫名其妙多了好几个脑洞 当时我就完了这坑又退不成了)

我倒要看看我寄己拖延症能拖到什么地步!

(我觉得没有个大半年这坑是退不掉了)

2018.10.19

评论
热度(8)